食质18-2“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7:02 文/食质18-2 点击:[]

2018年10月25日14时30分,食质18-2团支部在主持人李燕涛的带领下于一教106顺利开展了“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之“春风化雨沐华夏,改革开放乘东风”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和祖国发展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主持人介绍“改革开放40年”的内容。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阅读资料,查看图片,并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的视频,对改革开放的背景、目的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第二部分由主持人介绍“我与祖国共成长”的内容。在这个环节中,主持人主要分享了一些从班级同学那里收集到的与祖国的合影,并让同学们积极讨论祖国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极大地调动了活动氛围。最后五分钟,主持人简要地做了活动总结,并带领全体成员再唱团歌。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回首了这波澜壮阔、激情澎湃的40年,明白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国的重大意义,同时也见证了祖国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让同学们全员参与并积极讨论,活跃了现场气氛,不过在纪律方面稍显不足,仍需改进。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质18-3“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职)18-1“迈向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