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3“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7:06 文/食质18-3 点击:[]

2018年10月28日上午八时三十分,食质18-3团支部在一教407开展了以“了解‘两会’常识,见证改革开放成果”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先介绍两会的构成,在这之后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历史发展,并科普了几个两会的冷知识,抽同学回答了相关问题。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的进展,对为什么改革开放能够成功并产生深远影响做出了解释,并列举了一位成功人士的代表——高尚全。随后活动进入了第二环节:我与祖国共成长。主持人对同学们展示了十八大对青年的要求,新时代对青年的寄语。最后活动以一部由毛不易等当代青年榜样演唱的满腔热血的团歌视频圆满结束。

同学们唱的团歌饱含热情,每一个人都认真的记笔记并积极发言。全体同学都被伟大爱国人士们为祖国改革开放作出的杰出贡献鼓舞,也对两会的基本常识有了深刻了解,更切身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伟大祖国的空前发展。相信在未来大家都会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青春与心灵共舞 ——食品学院2018级小班辩论赛初赛成功召开 下一条:食质18-2“改革开放40年,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