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8-2“沐浴改革春风,体悟时代变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6日 17:03 文/包装18-2 点击:[]

11月13日14时30分,包装18-2团支部与包装18-1团支部在十教A310顺利开展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背景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图片和概念相结合的讲解形式,使同学们在参加团日活动的同时又能了解中国改革开放的背景和改革开放40周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首先,主持人以今年作为改革开放40周年的特殊背景来引入本次团日活动“沐浴改革春风,体悟时代变迁”的主题,然后全体肃立齐唱团歌。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知道了自改革开放40年以来人们的生活在衣食住行方面发生的具体变化。为了让课堂更加生动,主持人在观看完视频内容后,对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也积极地发表感想。在理论学习后,主持人与同学们通过“数字炸弹”的游戏进行互动,让知识的学习更加有趣化。临近活动尾声,包装18-2的班主任赵老师就本次团日活动作了评价。在本次团日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再次起立唱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团日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学到了有关国家改革开放的基本知识,也清楚的知道作为青少年身上被给予的厚望。

排版/李菲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

上一条:包装18-2团支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十七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复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