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教育18-1“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9日 09:36 文/食工教育18-1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20时整,食工教育18-1团支部第二次“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日活动在一教A110教室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结合党的思路及方针而展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论。

首先由主持人就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单阐述,然后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团歌。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第一个主题进行学习,通过讲解、知识问答、有奖竞答等环节,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八个明确”的核心内容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针。随后同学们进入到第二个主题的了解与学习,进一步了解到党的重要性及党是领导我国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核心力量。活动结束,全体同学再次起立,庄重的合唱团歌,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了解到党在当今时态下的新格局、新理念,更深刻的认识到党的重要性,明确了“党是领导一切的”观念。同时也对自己大学生活及目标做出了一番规划。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工16-1“改革开放四十年,青春奋进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6-1“博学慎思,追求真理,行为约束,树立新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