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7-3“建设优良校风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3日 16:35 文/包装17-3 点击:[]

11月29日晚19时30分,包装17-3团支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建设优良校风学风”主题团日活动于10教A-408正式召开。此次团日活动旨在用更深层次的讲解让支部团员们以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共同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

在振奋人心的团歌齐唱之后,本次团日活动拉开序幕,依次进行了当期团日活动的学习,教学评估基础知识的学习、学生行为规范的学习、模拟问答和活动总结等环节。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主持人讲解,专心学习本科教学评估相关知识,积极参与互动讨论。在模拟问答的过程中,回答的同学面对提问不仅做到了“正面回答,实事求是”的基本要求,还以流利的语言、大方的举止展现了农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对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做的充分准备。

本次团日活动在本科教学评估手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让团员们温习知识并加深了对相关知识的了解,以更深刻的理解、更充分的准备迎接此次教学评估;让团员们在行为规范的指导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逐渐成长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排版/李志洪

上一条:包装17-2“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6-2“学习身边榜样,共同传递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