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7-1“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学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03日 16:40 文/包装17-1 点击:[]

11月26日19时30分在10教A12,由包装17-1团支部举办的“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学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

该活动节奏紧凑,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活动开始。然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举办该活动的目的。随后主持人播放ppt,讲解端正学习态度和树立优良学风等相关内容。在观看主题相关视频后开展知识问答环节,由主持人带领做简单的游戏,游戏结束后主持人总结活动并再次阐明活动目的。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同学们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意识到养成一个爱好学习的良好习惯的重要性。对学习新知识和掌握正确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这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相处交流的机会,让平时繁忙的同学聚集起来,促使同学们相互熟悉,有利于班级建设。

排版/李志洪

上一条:食教16-2“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7-2“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