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8-2“四中全会为马,共创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3日 16:54 文/包装18-2 点击:[]

包装18-2“四中全会为马,共创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11月23日16时30分,包装18-2团支部在十教A209成功举办了以“四中全会为马,共创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全体同学铿锵有力的齐唱团歌下,活动拉开了序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背景和目的,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主持人通过有趣的知识互动,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主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然后,主持人又对活动进行了知识扩展与深入解读,在问答环节,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并抒发自己的见解,将此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团歌声,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到了四中全会的背景知识还对改革开放等时政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

排版/李志洪

上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交流会“Better Late than Never”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6-3“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