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六级交流会“Better Late than Never”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7日 11:48 文/朱瑞琳 邓成倩 图/肖孟利 点击:[]

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1月30日下午4时20分,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合办的大学英语四六级交流会“Better Late than Never”于十教A304顺利举行。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食品学院的向樊印、胡荣及生命科学学院的陈璐祺、李瑞婷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分享并交流经验。

暖场小游戏结束,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李瑞婷首先交流作文题经验。她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做题方法以及作文题归纳,就考前复习而言,她强调了对比范文、归纳总结的重要性。接着,主攻翻译题的陈璐祺说:“刷题只为熟悉题型及难度,背英语单词最重要。”相较于教条式学习,她提倡以英语纪录片等为媒介学习语法、培养语感同时提高听力水平。之后,来自食品学院的“阅读鬼才”向攀印主张通过刷题来锻炼应试能力、考试技巧和相关细节。最后,胡荣谈到考试中做题的时间分配与取舍。她强调:不应轻易放弃将至的考试,应积极备考并保持复习效率,坚持就是胜利。

交流会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主讲人对问题耐心做出解答。她们都强调了复习模板不是统一的,应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方法积极备考。正好映照交流会的主题“Better Late than Never”,先前疏于复习,在此时也不应该自暴自弃,抓紧最后的机会奋力一搏。


上一条:食质17-4“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8-2“四中全会为马,共创美丽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