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7-4“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7日 16:34 食质17-4 点击:[]

12月4日晚19时整,食质17-4团支部于十教A408顺利举行了以“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邀请到了团委组织部同学到场打分监督。

活动开始,主持人组织大家齐唱团歌。然后,主持人讲解了活动的流程。本次团日活动主要是让大家聚在一起,通过观看居里夫人的《我的信念》视频让大家向伟人学习,并将学习到的东西联系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去。在看完视频之后,有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于这种“笃行”的理解。紧接着开始了活动的下一部分,主持人介绍了对学风的理解,并联系生活实际,谈了一些关于优良学风的事情。然后进入到了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再一次齐唱团歌,主持人宣布本次团日活动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和牢记优秀的学风,并且希望能够借这次机会让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学风,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能够有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坚定的目标,走得更远更好!

QQ图片20181205112616

上一条:食质(职)18-1“法治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交流会“Better Late than Never”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