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职)18-1“法治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12月07日 16:36 食质(职)18-1 点击:[]

由食质(职)18-1团支部举办的团日活动于12月6日下午14时30分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A-317圆满完成。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法治伴我行”,目的是让当代大学生团员更好的学习和了解社会主义法治的重要性。

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然后主持人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出要讲的内容,然后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社会主义法治的知识。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对这些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在讲解过程中,主持人穿插的提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是游戏环节,游戏的名字叫“击鼓传花”,由被传到球的同学回答主持人准备的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认真回答问题。团日活动接近尾声,全体再次起立合唱团歌,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一直认真听讲、积极参与。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法治的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并对一些案件有了个人的见解。

上一条:食品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举办 下一条:食质17-4“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