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教17-2“聚焦改革开放,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14日 16:21 文/食教17-2 点击:[]

 12月11日下午14时30分,食教17-2团支部在十教A211开展了“关注十九届四中全会,共铸美丽中国梦”系列之“聚焦改革开放,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关注国家时政、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达到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的效果,让同学们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部分,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及目的以加深同学们对此次团日活动的了解。接下来以播放ppt和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改革的实质内容。在此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仔细思考,就具体事例说出自己的想法。接下来的以五道题为中心的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最后五分钟,组织委员总结发言,由主持人带领全体成员再唱团歌。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一起回首了这波澜壮阔、激情澎湃的40年,明白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国的重大意义。同时也就建设美丽中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相信大家会将改革开放的精神传承下去。

F169917D4EC3AB9F974CB22E1F6AB002

排版/杨禹诚

上一条:食工18-4“积极参与三走 引领健康生活潮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6-4“践行‘三走’,丰富生活”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