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8-1“走向阳光,健康生活”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8日 11:58 文/食质18-1 点击:[]

12月27日16时20分,由食质18-1团支部承办的“走向阳光,健康生活”主题团日活动在10教小礼堂外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忙碌的学习中能通过趣味性的的运动放松自己,并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

活动开始,全体齐唱团歌。首先,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活动的主题和活动目的后,讲解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与游戏环节的相关规则。接着,同学们按照主持人的指示分了组,开始进行了第一个游戏:传声筒。游戏结束后,活动进入到了中间小结环节,同学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然后,活动来到了第二个游戏环节,同学都在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最后,团支书总结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并鼓励大家走出寝室、多多运动等。

本次活动由于下雨,临时把活动地点从操场改到了室内,但同学们都在积极配合,使活动按照预期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运动给人带来的快乐,也让同学们重新激起了运动之心。


上一条:食工17-3“走向健康生活,共创美好明天”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6-2“知法守法用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