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17-1“奔跑吧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8日 12:15 文/食质17-1 点击:[]

12月22日上午10时10分,食质17-1团支部举办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因为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次团日活动,所以大家都格外珍惜。本次活动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是为践行“三走”政策而开展的活动。所谓“三走”即是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三走”的含义并强调了三走的重要性。之后就开始了大家最为期待的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准备了三个游戏,分别是“经典广告知多少”、“操场一条龙”、“接力贴贴贴”,旨在通过新奇又好玩的游戏让大家感受到操场和运动的魅力。游戏结束后,同学们觉得自己花在网络上浪费了太多的时间,以后准备缩短上网时间,去到操场以增强体质。临进期末考试,几位“学霸”同学又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以供大家参考。最后,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结束。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体育锻炼方面的知识,感受到了操场和运动的魅力。相信在积极的锻炼下同学们都能成为德智体美兼优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食质17-2“健全法制观念,做知法懂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工16-1“扬‘三走’精神,展青春风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