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8-3“博学慎思探真理 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02日 14:41 文/包装18-3 点击:[]

11月30日上午10点20分,在一教110,由包装18-3团支部举办的“博学慎思探真理,明辨笃行树学风”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在同学们的团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包装18-3的班助和全体同学以及包装18-2班长蒋婷婷、包装18-2宣传委员任香夷。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升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并建立良好的班级学风。

此次活动主要的环节是我们的“游戏环节”。首先主持人讲述了现在大学生逃课日益严重的问题,并播放了有关视频,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不要逃课。还介绍了一些在大学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霸们的事迹以此来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游戏环节则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他们参与到班级建设中来。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伴随着团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在场的同学们都对自己的学习态度进行了反思并且制定了改变的计划。

上一条:包装17-2“增强法律意识,争做守法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17-2“健全法制观念,做知法懂法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