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18-3“争当法治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02日 14:53 文/包装18-3 点击:[]

12月24日早11时5分,在10教A411,由食品学院包装18-3团支部举办的“争当法治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随着嘹亮的歌声拉开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包装18-3全体成员。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并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活力。

此次活动主要环节为讲解环节和问答环节。首先,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讲解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性及方法。接着通过播放PPT的形式讲解。然后进行了相关视频的观看,主持人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犯罪案例。接着同学表演了情景剧,表演过后再次观看视频。之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了小型法律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全体再次齐唱团歌,伴随着歌声,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对法治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对以后的生活中会有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食教17-2“关注法制精神,建设法制中国”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包装17-2“增强法律意识,争做守法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