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16-1“积极参与三走,引领健康生活潮流”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1月02日 14:58 包装16-1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三走”的要求,12月24日16时10分,包装16-1团支部在操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以“积极参与三走,引领健康生活潮流”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户外活动。

在高昂的团歌声中,团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题后,同学们开展了期待已久的丢沙包大赛。大家抽签分成了两组,每组分别派队员进行丢沙包比赛。几轮大战后,双方势均力敌。然后,双方交换场地,在经历了近半个小时酣畅淋漓的大战之后,双方终于分出了胜负。之后,我们进行了贴膏药的游戏,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并气喘吁吁中结束了游戏最后,主持人总结并宣布团日活动正式结束。嘹亮的团歌送别了午后的疲倦,晶莹的汗水洗净了内心的小情绪,阳光洒过,留下了欢声笑语,凝结了青春活力。

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此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户外运动的兴趣,更让同学们明白,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团结,生活的美好需要亲自探索,这就是快乐的源泉。

上一条:食质18-4“不忘初心,砥砺逐梦”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17-2“关注法制精神,建设法制中国”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