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代列车,顺利前行

2019年02月27日 17:39 李静雯 点击:[]

——食代列车队第一天志愿者活动顺利进行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雅安新汽车站的开通,12月31日上午8时,四川农业大学食代列车志愿服务小分队赶赴新建的雅安客运站开展志愿实践活动,为旅客的出行送去了寒冬的温暖。

上午9时,小分队共计五人到达目的地,由团队队长与客运站负责人进行交流,负责人首先为团队成员讲解车站的有关信息和注意事项,让队员们能够进一步了解新的路线,熟悉了解客运站各个设施位置、取票登车流程等。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团队成员按照计划分别在车站进门问询点、一楼自助售取票点和二楼自助售取票点为乘客提供帮助。团队成员在车站内的问询点为乘客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让乘客了解两个车站之间的情况,以及带领乘客到售取票点,位于自助售取票机的队员们协助客运站的工作人员帮助乘客购票、取票,解答乘客的相关疑问方便各位乘客的出行。

上午11时40分,小分队成员进行短暂休息后继续开展志愿者工作。车站的乘客来往匆忙,购票取票都十分急促,志愿者耐心帮助他们并详细讲解购票、取票的具体步骤乘客表示:“新车站确实带来不少便利,但是新车站太大了,如果没有志愿者们真的会让人晕头转向。”下午3时许,食代列车团队雅安汽车客运站小分队第一天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乘客服务,方便大家出行,协助客运站疏通乘客,而且让雅安市民们在新建的车站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交通的便捷。

 

 


 

上一条:食代列车:温暖你的新年旅途 下一条:时代藏书行之勇于挑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