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省实验学校

2022年11月11日 10:35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邮箱

txsyzp@126.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广州天省实验学校(原“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于2004年创办,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08亩,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399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广州市普通高中 特色学校、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特色学校、广东省“十佳”民办中小学、广东省青少年科学教育特色学校。学校经严格筛选的优秀专职教师近362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的教师占比63%。教师队伍中有多名省市区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学校恪守“知爱能品,励学敦行”的校训精神,践行“格物致知,崇德尚美”的办学理念,以“让每一个生命都充满活力与智慧”为办学愿景,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实现“创办一所值得信任的品牌受人尊敬的卓越学校”的办学目标努力奋进。

学校师生在国家、省、市、区各项比赛中屡获大奖,中高考成绩稳居广州市前列。历届毕业生在中考中有90%以上的学生超过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近三年高考特殊控制线(重本)上线率超过80%,特殊控制线上线率位居广州市前15名;近三年,共有4位学生分别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

学校把教师发展当成头号工程来抓,致力于建设优良教师队伍,建立具有吸引力的晋岗制度和薪酬制度,不断提高教师待遇。通过教师培训、师徒结对、多元评价等方式培养青年教师,让教师充满热情潜心教学。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介绍

初、高中教师(15名)

(二)需求专业: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等

(三)岗位职责:

1、 具有良好的初(高)中课堂教学和班级管理能力。

2、 能独立或参与开设综合实践课程、辅导学科竞赛等相关工作。

(四)岗位要求:

1、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

2、学历: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3、教师资格: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应学段和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未取得教师资格的,应聘人员须承诺在试用期结束前取得相应学段及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身体状况:身体健康,心理素质稳定。

5、其他:能适应寄宿制学校的工作时间和要求。

(五)福利待遇:

1、薪酬面议,12万起。具体根据应聘的职位和个人能力面议,遵循“多劳多得,绩优酬高”的薪酬分配原则。

2、福利待遇:按国家政策购买“五险一金”,享有带薪寒暑假、餐补、节假日福利津贴、全勤奖、礼仪服装补贴、校龄奖、中高考奖、免费工作用房、工作手提电脑、定期健康体检、学年外出学习补贴、子女入读优惠、协助办理职称评定、入户等。

(六)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用:

在大学期间,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或在大学生数学建模、大学生创新创业技能大赛等竞赛中获得较高奖项,曾参加全国数理化生奥林匹克竞赛获省一级奖项者。

(七)投递说明:

1、将个人材料编辑成一个PDF文件以“岗位名称+姓名”为邮件名发送至:txsyzp@126.com

2、个人材料应包括: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以及能说明个人业绩的相关证明证书。暂未能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需提供学籍成绩表(或成绩证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

3、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录用。

三、招聘信息

联系人:周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txsyzp@126.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399号

上一条:【11.15空中宣讲会】【国有企业】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昇兴(雅安)包装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