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简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1日 10:55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28-27985519

邮箱

vipxnzp@vipshop.com

单位名称

唯品会(简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批发和零售业

单位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简阳市成简快速路C段唯品会园区

单位网址

官方网站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0

一、公司简介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旗下网站于同年12月8日上线。2012年3月2日,唯品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截至2022年Q2,唯品会已连续39个季度保持盈利。唯品会在中国开创了的创新的唯品会特卖模式,在整个中国的在线特卖市场中,唯品会以38.1%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特卖No.1。物流是唯品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唯品会业务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唯品会物流中心在全国拥有七大RDC和五大海淘仓,仓储面积超过300万平米。仓储物流自动化已涵盖商品库存管理、商品分拣、包裹分拣等各作业环节,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另外唯品会物流中心自动化设备也在不断升级,部分项目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理、工、管理类专业优先,例:电子商务、工业工程、应用数学、统计学、管理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电子技术、经济学、工商管理、会计学、新闻学、物流学、机械工程、自动化等)。

2、有校园社团干部经验者、有奖学金等获奖经历者优先。

3、具有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创新精进的精神、客户至上的工作态度。

4、可接受各仓调派;可接受全国调派者优先录取。

(三)工作地点广东、天津、浙江、四川、陕西、湖北、辽宁等

(四)培养计划

1、培养方向:唯品会物流中心RDC仓储运营、精益生产、质控、客服、流程、仓储培训、配送管理等。

2、培养地点:唯品会物流中心总部。

3、培养周期:预计2.5年。

4、培养方案:

(1)总部集训期(高管面对面、理论课程培训、拓展训练、筑梦工程、职业技能训练)。

(2)产线实操期(华南仓现场部门轮岗学习)。

(3)定向实习期(分配到所属部门进行产线操作实习)。

(4)定岗(根据个人发展方向结合公司需求实施定向培养,实施阶段性考核,最终确定部门、区域、岗位、职级)。

(5)定岗工作地址:结合个人意愿及工作需求分配;可选地址四川成都、广东肇庆、天津、浙江湖州、陕西西安、湖北鄂州、辽宁沈阳或其他五大海淘仓。

(五)薪酬福利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购买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另有公司补充的意外商业保险。

3、享有新婚贺仪礼金、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

4、享有员工集体生日聚会、年会、团建活动、奖励旅游等。

5、享有员工浪漫奢华集体婚礼、员工运动会、员工免息贷款购房等。

6、社团娱乐活动(包括篮球、足球、徒步、摄影、读书等社团)。

三、联系方式

邮箱:vipxnzp@vipshop.com(邮箱主题格式:姓名+学校+专业+联系方式)

电话:028-27985601 13908016269

上一条: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