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3日 15:46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21-34914263、021-34914211

邮箱

shbwjf_hr@126.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上海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经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权的增值税税控开票系统技术服务单位,承担国家“金税工程”中的重要部分一增值税专用发票防伪税控系统在上海市的推广与技术协作服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徐汇区漕河泾现代服务业园区,致力于打造电话网、培训网、本地化服务网 互联网“四网合一”的综合服务网络,拥有覆盖上海十六个区的本地服务体系。公司隶属于百旺金穗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涵盖税务信息化、公安信息化、企业信息化等多个领域,范围覆盖包括北京、广东、上海、山东、安徽、河北、广西、重庆、新疆、甘肃、青海、河南等在内的27家参控股子公司,在职员工5000余人。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客户经理薪资:月薪8K 月度提成

(1)本科以上学历;

(2)负责区域内财税业务的销售,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完成新户拓展任务;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积极勤奋、乐观向上,服从公司分配。

2、销售管培生薪资:月薪8K-10K 月度提成

(1)硕士学历或优秀本科生,热爱销售工作;

(2)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和领导潜质;

(3)诚信正直,态度积极,追求卓越并注重结果,有较好的抗压能力。

(4)在销售岗位上完成客户开发、做好客户维护等工作,达成业绩指标。

3、运维工程师薪资:月薪8K-10K 项目奖金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专业;

(2)熟悉Linux及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

(3)责任心强,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服从公司安排。

4、产品经理薪资:月薪8K-12K 月度奖金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财务类、计算机等专业;

(2)有上进心,思路灵活、有销售意识和服务意识;

(3)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热爱销售,抗压能力强。

(二)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提供住宿,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餐饮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周末双休,专业培训,师带徒制度、定期团建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8号A4幢7层

联系电话:021-34914263、021-34914211

联系人:张女士18121296586(微信同号)、付女士18121296529

招聘邮箱:shbwjf_hr@126.com

上一条: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四川高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