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美丽中国支教专项2024春季专场宣讲会

2024年03月11日 23:12  点击:[]

招聘时间:2024年3月19日14:30-16:00

招聘地点:1-406(带简历)

招聘专业:不限

薪资待遇:生活津贴3000元/月,提供在校生活保障、教学培训支持、保险、学年优秀项目老师奖励金及项目开展基金

面试时间:面议

️咨询电话:无

投递邮箱:zhou.linghan@tfchina.org

公司介绍

关于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创立于2008年,目前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相信可能”、“创新求变”的核心价值观,通过项目老师“服务学习”的模式,让项目老师实现学生成长目标的同时,也能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加深对乡村教育的理解并获得个人成长和能力提升 ——“育人,遇自己”,进而长期发力促进美丽中国愿景的实现。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使命: 选拔、输送有教育理想的中国青年,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带去扎根乡土、面向未来的教育;同时为长期推动中国教育均衡化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最终实现美丽中国的愿景: “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校园招聘会内容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企业介绍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创立于2008年,目前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相信可能”“创新求变”的核心价值观,通过项目老师“服务学习”的模式,让项目老师实现学生成长目标的同时,也能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加深对乡村教育的理解并获得个人成长和能力提升 ——“育人,遇自己”,进而长期发力促进美丽中国愿景的实现:“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职责:

1、完成以农村小学为主的项目学校日常工作;完成学科教学任务;参与或组织学校内的课内外学生活动;参加或协助开展校内日常行政工作。

2、推动县域教育发展与影响力传播,参与和同校老师的交流研讨,共同推动所在学校的教学水平提升;参与县域内教育发展促进探索与实践,与县域内的老师、校长、家长、教育局等共同推动当地教育生态改善;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青年榜样形象。

(二)岗位地点:云南、广东、甘肃、广西、福建,申请时可自选其一。

(三)支教时间:2024年8月-2026年7月

(四)福利待遇:

1、在两年项目中,美丽中国将提供:生活津贴3000元/月,此外提供在校生活保障、教学培训支持、职业发展支持、保险及心理服务支持、学年优秀项目老师奖励金、项目开展基金等。

2、对于纳入“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美丽中国支教专项”的项目老师,还将额外享受西部计划配套的政策支持。

3、完成两年项目后,你将获得校友资格、校友奖励金、校友关系网络、美丽中国为校友提供的终身职业发展支持。

4、对于入选“美丽中国公益启航计划”的项目老师,还将额外获得配套的培育支持和其他奖励,包括公益理论学习、一线项目实践、公益专岗探索、资深导师指导、公益岗位推荐等。

(五)网申地址:https://jinshuju.net/f/KWs5FW

申请要求:

1、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并在2024年7月15日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专业不限;

2、在2025年7月前,需通过小学或以上类别的教师资格考试;

3、认可美丽中国的愿景和使命,对于教育、公益事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5、具有积极乐观、坚持不懈、开放创新的特质。

三、联系方式

1、招募经理周老师:18980762098(微信同号,添加时请备注学校+姓名)

2、电话:010-65015421转6000

3、公众号:“美丽中国招募”

宣讲会前可添加招募经理周老师微信,提前获取项目资料,更有机会获得宣讲会现场周边抽奖。

周老师:18980762098(添加时,请备注:川农宣讲+姓名)

上一条: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24春季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得力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