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1月07日 15:06  点击:[]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岗位数

储备主管人事助理讲师客户经理售后服务专员理赔专员大学生实习岗位

不限

63-68

详情见下文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郑州分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以新郑国际机场为中心的郑州,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业务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主要经营保险,公司与多家郑州电流保险丝公司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储备主管

5-10

讲师

3

客户经理

10

售后服务专员

6

理赔专员

12

大学生实习岗位

25

人事助理

2

具体要求:

1、储备主管以具备管理能力者优先;

2、讲师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讲台表现力者优先;

3、业务理财经理要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吃苦耐劳。

4、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公司有终身的免费培训和外出学习机会);
6、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30-10:00,其余时间自由安排,每周单休+三天带薪休假(每月),享受公司五险一金和国家法定节假日。

8、说明:长期招聘,招满截止。


三、联系方式

辛子祥经理 132-7159-8786 130-7103-5519(同微信)

邮箱投递:273587218@qq.com



上一条:【世界500强】泰森食品 下一条:【世界500强】【实习生】蒂森克虏伯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