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瑞安市华盛水产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10日 16:24  点击:[]

公司概况:华盛从1981年8月开始做出口业务,2010年更名为瑞安市华盛水产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四百余人,占地五十亩,厂房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万吨级冷库两座。2005年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经过技改和创新,分别于2007年、2012年以自主知识产权建造了两艘万吨级海上移动专业加工船,获四项发明专利。

华盛产品之原料直接来自海洋,主要产品在海上即时加工,以自动化生产线加工完成后入库,全程28分钟。产品分为海洋鱼类鲜产品、海洋鱼类初加工干制品、海洋鱼类精加工食品三大系列。其中虾皮、丁香鱼系列产品为本公司标志性产品,此两类产品富含钙、高蛋白、低脂肪,尤其适宜儿童、孕妇、中老年者和脑力强度较强的人群,是以食代补的健康食品。

经营宗旨:品质至上,信誉至上,健康大众,利益渔民。

发展目标:通过五年左右时间的努力,把产品推广到全国30%中心城市的30%居民的餐桌之上,成为城市一般家庭的放心食品、休闲食品、营养食品。

五年行动纲要:把现浙江省“农业企业科技研发中心”转型为更专业的“海洋微型鱼类和食品研发中心”;五年内引进10名左右的中高级专业人才,组建起一支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集聚区域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合作互补优势,做大做强做精;融入海上“一带一路”,开拓黄渤海、东海、南海、西太平洋的专项渔业资源;完善营销网络体系,优化销售渠道,组建起强大的营销团队;建立和完善全员质量管理、成本管理制度,全面实施绩效考核和员工积分管理办法,建立期权激励制度;精工企业文化和品牌建设。把华盛打造成“海洋健康食品开发和生产示范基地”,“农业绿色食品综合开发示范企业”,形成“采捕、加工、研发和市场应用推广一体化”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品质,信誉,安全,健康,是华盛始终不渝的守望。

招聘专业:食品相关专业

联系人电话:13906876668

上一条:重庆清水湾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川娃子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