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你好植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6月04日 13:05  点击:[]

关于公司· 你好植物 ·

成立于2013年,由十年以上快消品行业经验青年团队所创建,总部四川成都,旗下主要经营“等蜂来”成熟原蜜品牌。成立至今,无论是企业还是蜂蜜产品,在业界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份额。

现公司人数60余人,写字楼办公面积600平米。同时在温江海峡两岸科技园拥有自己的300余平米的生产基地(自建工厂),全程独立掌控供应链,从蜂蜜采集地抓起,保证食品的健康。

等蜂来立志做中国顶尖的蜂蜜品牌,对产品有极高的要求。公司定位于互联网企业,拥有丰富的线上自媒体、平台、新媒体宣传推广优势资源,入驻各大平台、多家电视媒体报道、投放地铁广告等。

2018年初始,更是拿到千万级的A轮融资,公司目前处在高速上升期,期待志同道合、与众不同的你,共同成就!

80、90后为主体,团队朝气活力,Boss们似邻家大哥

生日Party、节日福利、团建拓展等福利多多

我们的目标---做中国食品领域的标杆企业

加入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 寻找与众不同的你·

招聘岗位:化验员

薪资:3000---3500元

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1-2人

工作地点:成都-温江区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过程中的产品抽样,留样,并做好相关台帐及检测。

2.汇总整理保管好各种检测数据资料及试验纪录,建立完整的质量检验台帐。

3.能独立完成产品的各项指标的检测,如水分,淀粉酶值,蔗糖,葡萄糖,果糖,微生物检测。

4.实验室检测仪器的清洁,维护,保养。

5.有较强的安全意识,能独立完成各种试剂的配置,并能妥善保管化验室各类药品。

任职资格:

1、必须持有食品的检验资格证,食品检验工作优先;

2、大专以上学历优先(可以接收应届毕业生,但须有食品检验的工作经验);

3、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谨慎,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

1、不定期节日福利

2、生日福利

3、社保及年终奖;

招聘岗位:摄像编导(1-2名)

工作经验:不限 专业:摄像编导

岗位要求:

擅长摄像摄影剪辑后期制作;文字功底扎实,进行推文;吃苦耐劳,善于发现,有想象力

招聘岗位:文案策划/内容运营(3-5名)

工作经验:1-3年 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快速捕捉热点,文字功底扎实,有丰富的文案经验及作品;对活动有组织能力和经验

招聘岗位:促销导购/商超业务代表/市场拓展专员(6名)

工作经验:不限 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

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性格乐观,开朗大方,热爱销售工作;有开拓市场的能力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园蓉台大道520号(强劲奥林大门进去第三栋楼)

联系电话:18086823165

简历投递邮箱:yoki@nihaozhiwu.com

上一条: 绿我健康产业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事业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周素梅课题组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