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我健康产业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2018年06月05日 18:09  点击:[]

招聘需求启示

绿我健康产业科技集团,是一家利用世界首创生物全息成像技术、人工智能感知技术、健康医学检测技术,独具开发出的快速健康全身秒检预诊系统与商业模式创新,继而借助社区、小区、学校、商超、医院等自助公共终端,辅之全球顶级医疗、财富管理资源中心的无缝链接,以实现万千家庭健康财富双保障的高新技术企业,其远景旨在打造中国未来健康财富服务领域的第一金质品牌。

两仪定位肇阴阳,万物行健归绿我。 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厚德载业,开绿成健”的核心价值观,以”绿我世界,健康中国”的家国情怀,为企业之使命与归依,上下同欲,努力孜孜以践“绿我涓滴,会他千顷澄碧”的中华千古大美担当,倾力打造出“东方微医、东方瑞亚、东方绿宝、东方灵康、东方健神”等系列”璞质玉然、万物归真”的不老时光精灵与实时健康干预呈现的数字梦幻家园。

“金质生活、静水深流 ”。桩桩事功、处处履痕,目前的绿我健康产业,正通过不断撷取、吸收与开发全球大健康产业领域等顶级创新技术与产品,借助无处不在的智能绿色科技的触摸、健康财富倍增模式的延伸,拟快速发展到集健康检测、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教育、健康监视、健康食品、健康器械、健康文化、健康医疗、健康生活与财富管理、资本运营于一体,矢志于“康乐万家、绿惠大众”的大型产业健康科技集团。

为全面推动公司的大智慧健康产业的发展, 我公司现有部分岗位(含后备储备干部)人才需求,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司,共同拓展我们的事业!我们建立有良好的职业发展规划与晋职通道!

序号

职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1

健康高级顾问及

专家/健康顾问

全日制研究生

及以上学历

食品科学与工程

10

食品质量与安全

5

2

市场营销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市场营销

20

工商管理

5

食品科学与工程

10

食品质量与安全

10

3

工程师

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物联网工程

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4

实习生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食品与营养相关专业

若干















健康管理高级顾问及专家

职位月薪:年薪20万以上(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1、为智慧健康终端客户和代理商进行详尽的技术培训和操作示范。

2、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编制健康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健康的疑难问题。

3、参与制订客服管理制度、操作规范、技术手册、技术资料。

4、输入并完善客户服务信息库,为后续服务和推广提供支持。

5、对新员工进行大健康产业智慧系统的技术培训。

任职要求:

1、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方面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健康管理精准干预相关工作经验。

3、 表达力强,形象端庄,具有较强的培训能力,精通食品与营养知识。

4、 能够独自完成材料的整理、制作、演讲、培训。

5、 能够进行基本的英文资料笔译,编写相关食品营养论文。

6、 熟悉智慧健康技术、操作示范、课题讲解,精通必要的健康食品常识和营养知识。

7、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教学软件,能够独立编制培训教材。

8、 具有良好的敬业意识、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耐心、擅长沟通与学习。

健康顾问

职位月薪:年薪12万以上(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1、为智慧健康终端客户和代理商进行详尽的技术培训和操作示范。

2、根据客户的特定要求,编制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培训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3、协助部门负责人制订客服管理制度、操作规范、技术手册、技术资料。

4、输入并完善客户服务信息库,为后续服务和推广提供支持。

任职要求:

1、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方面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健康管理精准干预、

、客服培训工作经验。

3、 表达力强,形象端庄,具有较强的培训能力,精通食品与营养知识。

4、 能够独自完成材料的整理、制作、演讲、培训。

5、 能够进行基本的英文资料笔译,编写相关食品营养论文。

6、 熟悉智慧健康技术、操作示范、课题讲解,精通必要的健康食品常识和营养知识。

7、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教学软件,能够独立编制培训教材。

8、 具有良好的敬业意识、协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细致耐心、擅长沟通与学习。

市场营销负责人

职位月薪:年薪15万以上(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1、负责所管辖区域内的智慧健康终端系统在所属区域内的市场推广、宣传、开发工作;

2、负责所管辖区相关项目的销售推广计划的制定,并完成实施跟踪计划;

3、负责收集提供辖区内的社区和公共服务场所的招标采购信息,分析信息提供营销建议;、4、负责辖区内新客户开发、新市场开拓;

5、负责区域代理商的开发、维护及管理。协调发展各经销商的代理合作关系;

6、组织、实施、参与各类健康产业链展会、学术活动,扩大公司产品知名度;

7、负责所辖地区市场推广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制定有效的考核计划并执行。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销售工作经验,有营养食品销售经验者优先;

3、熟悉智慧健康产业链营销推广的各个环节,有过硬的实践、理论专业知识,在大健康行业、智慧医疗产业等有较广泛的人脉资源或社区资源;

4、熟悉营销管理和渠道开发,善于管理及团队建设,具备较好的领导统筹能力;

5、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责任心、团队意识,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市场营销专员

职位月薪: 年薪10万以上(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1、负责所辖区域的智慧健康终端的营销推广任务;

2、负责营销推广区域内健康财富活动的策划与执行,完成业务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的销售范围;

4、维护及增进已有的终端客户关系;

5、完成部分技术支持工作,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

6、负责收集市场和行业信息,加深了解;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智慧健康产业、营养食品、医学美容、医药医疗终端器械营销推广等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熟悉该行业的渠道推广市场,有相关渠道市场的推广经验,了解主流行业技术与趋势;

4、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学习能力强,有挑战精神;

6、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工程师

职位月薪: 年薪20万以上(具体面议)

工作职责:

1、按照公司项目规划,负责公司各类智慧健康系统终端、智慧健康项目的应用项目的架构设计;

2、需求分析:负责智慧健康产业项目技术需求和场景应用的分析;

3、架构设计:确定智慧健康项目或产品的技术架构设计和整体技术路线、架构走向,研究引入新的技术、方法和编程思想;

4、核心代码开发,负责公司智慧健康系统的数据建模及数据库设计,指导开发工程师实现产品功能;

5、技术评审:对项目或产品中的总体设计、模块设计进行确定、审查和把关;

6、构件整理:整理公司的基础构件和业务构件,进行产品化改造及核心代码的编写;

7、技术指导:对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指导高级研发人员在整体架构下开展详细设计开发工作;

8、问题解决:负责项目前期的技术探索、关键技术和算法的实现,及时解决项目开发或产品研发中的技术难题。

任职要求:

1、物联网工程、信息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大型系统的设计、开发经验,3年以上大型智慧医疗、智慧健康等运营系统架构设计经验,并具备高可靠、高并发、高性能的系统架构经验;

3、能熟练进行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能力,熟悉设计模式,精通UML语言,能熟练进行系统建模和数据建模;

4、能够深度挖掘大健康智慧产业业务需求,为软件开发提供架构设计;具有良好设计通用框架及模块的能力;

5、熟悉Java、C#等主流开发语言;

6、熟悉ORACLE、SQL SERVER等至少一种以上主流数据库,精通MYSQL、Oracle内存数据库;

7、熟悉Linux、Windows操作系统配置使用;

8、熟悉并行处理、分布式处理、云计算技术,有银行接口、在线支付对接开发经验者优先;

9、熟悉开源负载均衡、高速缓存技术框架;

10、对新技术有较高敏感性,善于钻研新技术,能指导程序员工作;

11、责任心强,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有良好的团队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

12、思维敏捷、缜密,良好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特聘:若干健康顾问实习生和市场营销实习生

要求: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食品营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和发展平台,实习特别优秀者可留在公司成为正式员工。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区府城大道中段88号中航城市广场15-06(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旁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28-61384900 手机;18030770208

    邮箱:2136844860@qq.com;1136219973@qq.com

上一条:重庆市巴南区2018年二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成都你好植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