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企业】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6月12日 17:42  点击:[]

【国有企业】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岗位需求数

玻璃熔解成型工艺技术/产品包装技术/智能制造工厂网络运行等

无机非金属材料/包装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等

详情见下文

一、公司简介

彩虹(合肥)液晶玻璃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彩虹集团下属企业,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投资、建设、开发、生产和销售液晶用玻璃基板、其它玻璃制品和相关产品、进出口贸易等。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承担着国家平板显示行业改革创新和转型升级的重要任务,是中国第一块G6、G7.5液晶玻璃基板的诞生地。为履行央企的大国重器使命,公司历经十年艰辛探索,坚持自主创新,打破国外垄断,现已具备生产G6、G7.5代和G8.5代0.7mm厚度到0.4mm厚度各系列的液晶显示用玻璃基板。为我国平板显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原材料支撑,极大增强产业的创新活力和核心竞争力,打破国外企业对电子行业上游关键原材料的长期垄断。对提升基板玻璃产业的竞争力,保障中国平板显示产业链安全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二、招聘岗位

序号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培养使用方向

硕士

本科

1

无机非金属材料

2

2

4

玻璃熔解成型工艺技术

2

工程力学

4

2

4

成型工艺技术工程师

3

机械设计/电气及相关专业

5

3

6

设备维护/冷端工艺技术工程师

4

测控技术与仪器

3

1

3

检测设备、仪器仪表维护

5

材料科学物理学

2

1

3

材料物理分析

6

包装工程

2

1

1

产品包装技术

7

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2

1

1

智能制造工厂网络运行

8

暖通空调技术

2

1

3

洁净空调技术

9

安全工程

1

0

1

企业安全消防管理

10

工商管理、经济类

1

0

4

职能管理岗位

合计

42

12

30


三、应聘条件

身心健康,30岁以下,见习期期间能适应倒班工作

四、工作时间

常白班:8:00~12:00 14:00~18:00

倒班:早班:8:00~20:00 晚班:20:00~8:00

五、薪资待遇

员工进入公司,即签定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见习期一年。薪酬标准按学历和专业稀缺程度3800-6500元(不含加班工资、津贴、补贴)。

六、员工福利

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提供住宿,宿舍面积约为四十平米/间,独立卫生间,内配设施有空调、淋浴器。住宿员工每月均摊水电费。员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婚、丧、年休假。

七、交通情况

公司与员工宿舍距离4公里,每天安排厂车接送;员工宿舍也是直达市区公交的始发站,出行交通非常方便。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合肥市新站区平板产业园涂山路中段

招聘联系人:梁经理、王主管

联系电话:0551-65686068

申请人请将简历(包含个人基本信息、科研情况、参与或主持的项目、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等)发送至:

17771434783@139.cn,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中研彩虹+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上一条: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双流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6.17截止】【上市公司】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