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06月27日 16:05  点击:[]

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位于邛崃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地处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最具活力和带动力的西南区域。主要从事液态奶、酸奶和冰淇淋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伊利集团在西南地区建设的第一个生产基地,也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的乳制品生产基地。

成都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本着“以德取才,以能用才,以需育才,以信留才”的用人理念,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诚聘以下岗位:

岗位类别

示例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生产管理储备

中控员

10

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机电、计算机、电气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优先

英语四级通过者优先

设备管理储备

维修工、电工

10

专科及以上

机械、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英语四级通过者优先

供应储备

采购员

2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贸易等

英语四级通过者优先

物流储备

物流专员

3

本科及以上

运输、物流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英语四级通过者优先

联系方式:文先生 18200181615 邮箱:wenjingjie@yili.com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临邛镇南江路1号

公司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实习期):专科3000元/月,本科3400~4000元/月;实习期结束后,按照《伊利集团薪酬管理制度实施细则》进行定岗定薪(高于实习期工资)。

2、五险一金。 3、免费住宿与免费工作餐。

4、春节/中秋福利、生日福利、旅游奖励、高温福利、季度劳保、团队活动经费、健康体检、免费通勤车等。

5、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健身房、图书室等员工娱乐设施。

上一条:四川康越本源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四川豪吉食品有限公司双流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