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食安智慧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6月27日 16:3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四川食安智慧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食安智慧),是专业搭建“智慧菜市场”和 “传统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运营商,同时承接各类后勤配送、市场经营管理、农特产品经营、电子商务等业务。

公司主营业务,以“互联网+”为理念,以食品安全为核心,以智能支付为手段,以便捷配送为纽带,整合食品安全检测、金融支付、供应链溯源系统、物流配送等资源,建立食品安全检测站、城乡社区物流配送系统、可视溯源农业田园基地等,践行“绿色菜篮子工程”,保障食品安全。

公司于2017年12月通过竞争性谈判,取得了“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熊猫大庙会”门票销售及庙会招商运营管理事宜。我公司第一次承接大规模的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目前,公司管理改造9个农贸市场,其中西门农贸市场、平安农贸市场、兴贤农贸市场、姚桥农贸市场、穆家农贸市场已投入使用,其余4个正规划建设;同时整合雅安本地市场资源(创业商城农贸市场、康藏路蔬菜水果批发市场、雅安大菜市);此外,我公司还与8家蔬菜种植合作社、5家养殖基地和1家屠宰场签订合作协议,从源头把控货源的安全生产,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食用农产品;公司现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雅投、文旅、军分区、青江机械厂、众友机械厂、雅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提供后勤物资配送,此外公司还引进市场最新科技新能源车作为配送车辆,旨在减少城市污染,契合绿色健康的城市主题。

公司现阶段对微信公众号“熊猫家源”“滚滚菜园”进行蔬菜、肉类、水产进行销售,并针对蜀天瑞光广场进行专业配送。

公司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管理下,不仅解决了食品安全检测、便捷配送、智能支付等困扰用户的食品安全问题,更能为推进互联网便民服务、安全食品配送到家建立完善体系,打造以食品安全为核心的产业链。

二、招聘信息

(一)、文案、文员(2名)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擅长文案构思,起草公司各类活动方案行业,2年以上文案或市场策划工作经验。

3、沟通协调能力强;文字功底扎实,语言表达能力强。

4、熟悉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

薪酬:面谈+公司购买五险

(二)、市场推广(2名)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联系和协调合作单位,配合推广市场活动,做好市场推广预算,控制活动成本。

3、全面执行市场推广方案,并监督执行进度。

4、定期进行市场收集信息和整理分析工作。

薪酬:面谈+公司购买五险

(三)、渠道拓展(2名)

任职要求:

1、负责市场渠道拓展

2、有业务拓展和大客户销售相关经验

3、有较强的陌生拜访及挖掘客户能力

4、具备销售计划、销售提案、向客户或公司其他销售人员销售适合其阶级的价值定位的高度技巧。

5、对业务的财务指标和额度具备一定的理解能力,具备在持续的在销售业绩和利润目标的要求下及巨大的时间压力下完成工作;

6、具备与他人合作、对他人进行指导、和与他人进行沟通的工作能力。

薪酬: 面谈+公司购买五险

(四)、采购专员(2名)

任职要求:

1、采购、物流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1年以上采购工作经验;

3、熟悉采购工作流程、具备市场调研的能力;

4、熟悉相关合同条款、能制作商务招标书及合同;

5、能够控制采购成本、并不断寻找降低成本的方法和措施;

6、工作认真、具有责任心;

薪酬:面谈+公司购买五险

(五)、配送专员(3名)

任职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

2、具备配送相关专业知识,掌握配送业务各个环节的业务技能;

3、具备配送能力,运用各种方法,将货物运送到位;

4、具有分析能力,能对配送业务中的问题从不同的方面进行分析,指出问题所在并提出解决方法;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面谈+公司购买五险

(六)、电子商务(1名)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2、有零售前端销售经验,具有电子商务工作经验;

3、熟悉电子商务操作流程,办公自动化软件操作熟练;

4、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面谈+公司购买五险

三、联系方式

公司联系方式:0835-2888025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邮电大楼后中国通信服务2楼办公室

上一条:2018成都新东方校园招聘补招简章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周素梅课题组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