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专场】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

2018年09月21日 10:53  点击:[]

【10.23 专场】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逸夫楼二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时间 2018-10-23 14:00:00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招聘时间:10月23日  14:00

招聘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每年,有将近11亿中国消费者享用到营养美味的伊利产品。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舒化、优酸乳、QQ星、谷粒多、味可滋、安慕希、培兰等多个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品牌,遍布全国的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乳制品。作为中国乳企在全球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伊利液态奶超高温灭菌奶产销量连续多年在全国遥遥领先,创造了乳品行业内多项第一,已成为带动国内乳品行业快速发展的发动机,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为国民健康和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伊利液态奶累累硕果的背后,饱含了伊利人长期坚持提供安全品质、创新产品的积累,也饱含了产业链各系统共同携手、齐心共进的合作。不论是生产系统的精益管理的推进,还是销售体系的预售制推广,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坚持以世界领先的标准苛刻要求,以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为己任,为“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公司愿景而蓄力拼搏。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需求

岗位需求:销售培训生

招聘人数:30人    

专业需求:不限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定位:未来3-5年打造为销售领域骨干人才

任职资格: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9年全日制毕业生;

2、英语:本科生CET4(425分以上),研究生CET6(425分以上);

3、具备良好的积极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乐于不断接受新的挑战;

5、吃苦耐劳,具有一定抗压能力;

6、担任学生干部或社会实践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7、对销售岗位有正确的认识,且愿意在快消品行业发展。

薪资待遇:

实习期:定岗之前按照6000元/月薪资进行发放;

岗位职责:

1、地区市场消费者信息、竞品信息等市场信息反馈;

2、促销活动执行进度、广宣品使用情况、铺市、陈列工作开展情况等的反馈;

3、反馈所辖市场发展状况,销量情况,经销商订单情况等;

4、地区经销商管理状况、配备情况、渠道管理状况汇报;

5、区域产品发展状况反馈、日常订单统计;

6、帮助经销商完成终端消费者投诉处理、行政管理部门抽检调查工作,提供相关产品检验报告、证书等;

7、提供公司产品相关产品信息、发运及库存情况,帮助经销商制定销售计划;

8、传达公司渠道管理策略、促销活动政策、经销商管理制度、产品管理要求、终端价格策略等信息,规范经销商内部管理。

三、联系方式

1.邮箱投递:ytnxsbxn@yili.com;ynsybxiaozhao@yili.com,来信请注明““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应聘职位+期望工作地点””

联系人:王小姐  028-86007994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568号摩根中心25楼


上一条:【和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下一条:汤臣倍健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