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专场】【世界500强】益海嘉里集团

2018年09月26日 09:00  点击:[]

【9.27专场】【世界500强】益海嘉里集团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时间

2018-09-27 00:00:00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招聘时间:9月27日下午18:00

招聘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面试地点:1教108 1教110

面试时间:9月28日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仓储物流、内外贸易及粮油科技研发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黄浦江畔,拥有视野宽阔的独立办公楼——金龙鱼大厦。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国际著名粮油集团,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丰益国际2018年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至3亿1600万美元。

20世纪80年代末,益海嘉里开始参与中国粮油行业的发展和建设,先后在上海、深圳、北京、广州、东莞、天津、青岛、烟台、秦皇岛、连云港、武汉、西安、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南昌、泰州、防城港等城市投资设立了200多家工厂和贸易公司,迅速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粮油加工企业和贸易商,成功塑造了 “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国内著名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500强企业”、“外资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国制造食品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华慈善奖”等奖项或称号。2006年,“金龙鱼”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2009年,“金龙鱼大米产业链”荣获了“2009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11年成为“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粮油食品独家供应商。2015年金龙鱼携手“八大菜系”助力中国美食申遗。2018《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48位。

员工发展与培养:

益海嘉里视员工为最重要的企业资源,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高度重视员工的可持续发展和培养。通过帮助员工提升个人能力,体现个人价值等方式,推动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在益海嘉里集团中高层管理队伍中有很多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提拔起来的,人才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可见一斑。

通过内部专业的培训机构,公司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

人事行政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使员工的潜力能够在公司中充分发挥,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详情

(一)益海嘉里集团为建立一个理想的集团一直在不懈的努力,根据集团人力资源规划,将有计划地招募、吸纳各行德才兼备的栋梁。

(三)选拔对象:全国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本科、硕士、博士(获得学位证与毕业证)

(四)选拔标准

1、坦诚、自信、积极进取;

2、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尽职尽责;

3、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4、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与能力;

5、应聘者要求能适应异地工作;

6、具有与工作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

(五)宣讲会校园行程时间安排

2018年9月初 – 2018年11月

具体行程请访问益海嘉里校园招聘官网及招聘官方微信,并随时关注学校的就业网站

(六)简历投递方式

1、登陆益海嘉里集团招聘官网,点击“校园招聘”,“校招职位”投递简历;

2、通过集团招聘官方微信投递简历;

3、凡投递简历务必做线上测评,否则无法进入下一筛选流程。


(七)复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简历

2、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表复印件;

3、所获得的英语或相关登记的证书复印件;

4、其他需要递交的资料

(八)员工福利:

1)带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公司假、婚假、产假等

2)社会保险(依据当地政府政策):养老险、工伤险、医疗险、失业险和生育险、公积金等

3)员工慰问:结婚贺礼、住院及工伤慰问、生育礼金、生日慰问等

4)年节福利:重要节日(元旦及春节、劳动节及端午节、国庆节及中秋节)福利、高温费/取暖费

5)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联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主任

电话:13730837450

注:

1、关于益海嘉里集团四川区工厂2019年校园招聘需求、西区其他工厂2019年校园招聘需求、园招聘各岗位在不同地区的需求等信息请于附件查看。


上一条:【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希望乳业2019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