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9月30日 11:1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国内最早的四川泡菜、调味品生产企业之一。川南厂区占地188亩,总投资2.5亿元,现有员工人数600余人。

经过31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多个发明专利及专有技术, 产品以“特色与健康”的价值观为导向,畅销沃尔玛、大润发、家乐福等各大超市和卖场,并出口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本着以“高效 价值 尊重人性”的企业管理价值观,通过持续增长来实现员工的物质幸福和精神幸福。

“有情有义,同筹共进”,川南酿造热忱欢迎有识之士的加盟,共同创造你我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

1、销售推广 10名

岗位职责:

1:引导、协助经销商销售团队在零售系统KA超市进行产品品牌推广工作(如: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永辉超市等)。

2:完成上级交代的全国各大城市的品牌推广工作和大型路演项目。

3:给当地经销商销售、推广团队进行培训。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管理、经济等专业优先),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

2:热爱销售工作,能适应周期性出差,工作地点在四川省外,每(1.5-2个月)回眉山一次,集中休息5-7天左右(带薪休假)。

3:一经录用公司将进行系统的品牌推广理论及实践培训,重点培养,不接受出差者勿投。

薪资待遇试用期3000元/月,转正后月薪标准:生活工资1500+工作工资1500+销售工资1000+家属工资400

晋升空间:销售推广(5万/年)—销售助理 (10万/年)—销售主管(15万-20万/年)

福利待遇:六险+劳保+专业培训+节假日福利+配手机+出差补助等

备注:转销售部成为销售人员后福利

1:出差1个月回四川1次。

2:交通工具 :飞机来回

2、化验 2名

1、食品相关专业,能熟练进行微生物、盐、酸、亚硝酸盐等理化指标检测;

2、喜爱化验工作,为人稳重,责任心强;

3、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福利待遇免费食宿+学习平台+劳+节假日福利+年终奖

3、实习会计 2名

1、负责协助公司会计处理相关业务;

2、财务相关专业,做事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福利待遇免费食宿+学习平台+劳+节假日福利+年终奖

上岗位,到公参加面试的,发票,公司给予单程路费报销!!!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的方式投递简历至邮箱hrm@shenghuafood.com,合则约见。

2、登录:眉山人才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投递简历。

四、联系电话及地址

人事部电话:028-38111308 雷女士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泡菜产园区顺江大道北段4号(眉山东站乘坐18路车直达)

上一条:【10.11专场】雅安中合青江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下一条:【康弘药业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