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专场】【世界500强】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1日 15:15  点击:[]

【10.17专场】【世界500强】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时间

2018-10-17 18:30:00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宣讲时间:10月17日 下午18:30

宣讲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面试时间:10月18日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1-102、1-108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中化集团成员企业——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介绍

(一)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化集团,英文简称Sinochem Group)成立于1950年,前身为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总部设在北京。

中化集团是中国四大国家石油公司之一,领先的化工产品综合服务商,最大的农业投入品(化肥、种子、农药)和现代农业服务一体化运营企业,并在城市开发运营和非银行金融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作为一家立足市场竞争的综合性跨国企业,中化集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社会生产和人们衣食住行各方面,“中化”和“SINOCHEM”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中化集团设立能源、化工、农业、地产和金融五大事业部,对境内外300多家经营机构进行专业化运营,并控股“中化国际”(SH, 600500)、“中化化肥”(HK, 00297)、“中国金茂”(HK, 00817)等多家上市公司,拥有全球员工约五万人。

中化集团也是最早入围《财富》全球500强榜单的中国企业之一,迄今已28次上榜,2018年名列第98位,并连续两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多年来中化集团坚持不懈推进战略转型和管理变革,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业绩考核中,中化集团十三次被评为A级。

面向未来,中化集团将遵循“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力争用5-10年时间全面转型为一家科技驱动的创新型企业,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贡献,实现行业领先、受人尊敬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为客户、股东、员工创造最大价值,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二)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健康”),前身为“中化(青岛)实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资本贰亿玖仟陆佰万元,是世界500强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成员企业,公司坚持以营养保健品原料为核心的专业特色化发展道路,致力于成为营养健康行业内具有国际影响力,集研发、生产、营销平台于一体的专业化营销和产业服务商。

公司在骨关节产品细分领域具有较强市场地位,产品向终端用户销售比例超过80%,保持较高的成长性。以软骨素、氨糖为核心的明星产品,在北美欧洲市场份额一直稳居世界前三名。

天然高倍甜味剂作为公司第三大核心产品,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甜菊出口近年一直位列中国企业前茅。

在传统业务保持稳定发展同时,公司坚持产品创新,围绕天然甜味剂甜菊甙,与中化农业事业部协同协作,积极探索从种植、加工、到营销、应用解决方案等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成为国际知名食品饮料公司主要原料提供商,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未来公司将秉承中化集团“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价值理念,以“健康原料、品质生活”为战略愿景,以“为人类健康和高品质生活提供创新原料,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国内一流营养健康产品技术研发与产业平台”为战略目标,努力成长为营养健康原料的全产业链服务商,为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二、岗位及专业需求


公司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工作

地点

招聘

人数

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产业项目储备生


2、营销业务储备生


3、研发岗


4、市场专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

硕士、本科

山东

合计

15人

食品质量与安全

硕士、本科

粮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

硕士、本科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硕士、本科

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硕士、本科

食品加工及安全

硕士、本科

生物工程

硕士、本科

生物技术

硕士、本科

生物科学

硕士、本科

化学生物学

硕士、本科

应用化学

硕士、本科

微生物学

硕士、本科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硕士、本科

生物资源化学

硕士、本科

农业电气化

硕士、本科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

硕士、本科

农业机电工程

硕士、本科

植物科学与技术

硕士、本科

药物制剂

硕士、本科

药学

硕士、本科

药用植物学

硕士、本科

三、招聘方式与程序

应聘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化集团官网或联系邮箱投寄简历):登录中化集团官网----选择“加入中化”——工作机会----校园招聘---选择“化工事业部”——中化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主管、孔主管

联系电话:0532—58526993、58526857

邮 箱:wanyanjun@sinochem.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20号黄金广场北栋23-25层

上一条:【10.12专场】眉山东坡区人2018年引进人才需求(八家公司联合招聘) 下一条:【成都森荟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