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专场】上海顶甄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2018年10月19日 10:40  点击:[]

招聘简章

上海顶甄食品有限公司由顶新国际集团投资,隶属便利、餐饮连锁事业供应链事业群。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全国现有四个工厂,遍布上海、广州、成都三地,公司员工近1000人。公司产品品项有:便当、寿司、三明治等鲜食类产品。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企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招募岗位:管理培训生(食品制造储干、食品安全管理若干)

薪酬福利:月薪4000-5000元、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健康体检、旅游、专业培训、海外研习等。

人才培育:鲜食工厂作为新兴食品行业,更是同集团全家便利店之明星商品,支持全家便利NO.1 in China之愿景,上海顶甄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储备并培养公司在全国工厂乃至整个行业的专业人才。

任职要求:

食品相关专业

热爱美食与食品行业

对大数据、智能制造感兴趣

联系人:人本部黄小姐 电话:028-85845011-8014

              邮箱:cdrz@tsscg.com.cn

招聘时间:11月5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雅安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上一条:(10.24专场)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10.22专场】圣恩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