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禾时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1月16日 10:21  点击:[]

招聘简章

1、招聘职位 :

销售培训生

职位方向:零售精英 零售管理 货品运营 零售市场 大客户管理 销售培训

职位要求:

a.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形象气质佳;

b. 热爱时尚行业,热心环保事业,拥有敏锐的时尚市场洞察力

c. 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富有销售激情;

d.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适应能力、执行能力,踏实有责任心。

2、企业愿景

"联合全球的人才、用全球的资源为人类社会提供未来理想的生活"

3、企业介绍

"ICICLE 之禾是中国首家环保时装公司,创立于1997 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一家全业务链的、涵盖多品牌的环保时装公司。

企业以ICICLE 之禾品牌为核心开展业务,包括设计、开发、生产、物流、 特许经营及零售模块。产品涵盖女装、男装、配饰, 婴童装,业务触及亚洲及欧洲重要城市。截止目前,ICICLE员工总人数近2000人,店铺数量共计210余家,基本覆盖全国一线高档百货。

5、应届生培养系统:

经过专业设计的职位知识和能力培养地图

具备丰富经验的导师带教团队

公司管理层持续投入的关注

6、薪酬福利

6.1年薪:销售培训生 10万起

6.2 福利包(部分):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年度旅游、运动会、运动俱乐部、六险一金(含补充商业医疗保险)、通讯补贴、远途交通、餐贴。

7、招聘流程



8、简历投递:

1. 邮箱:hrcampus@icicle.com (邮件主题请写“岗位+地点+学校+姓名”)

2. 网站投递:智联招聘 前程无忧

9、在线咨询:

微信号:ICICLE2426


招聘时间: 2018年11月22日 下午3:00

招聘地点: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纺工附楼205


上一条:四川艾诺百汇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