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麦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1月23日 10:30  点击:[]

大连麦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411- 86734689
邮箱 maihuahr@yeah.net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有着62年的历史的大连麦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渤海之滨,建筑面积50000多平方米,年生产加工能力可达万吨以上。目前,拥有自营连锁店60多家,是集中西糕点、速冻食品、蒸制品、熟肉制品、生日蛋糕、早餐食品生产加工和商业连锁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麦花集团在国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QS生产许可。麦花食品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名牌产品”,被国家内贸部评为“中国放心食品”;麦花集团获“辽宁省诚信单位”和“辽宁省知名企业”荣誉称号;麦花商标被评为“辽宁省著名商标”;麦花月饼进入“全国月饼二十五强企业”; 2018年麦花月饼连续23年被评为 “中国名牌月饼”“中国金牌月饼”,并荣获“中国月饼行业龙头企业”“全国糕点月饼质量安全优秀企业”称号。

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铸就了麦花集团62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07年麦花集团投资上亿元,新建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基地;投资3000多万元购进1400多套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设施;连锁店扩展到60多家。如今,麦花食品不但在大连家喻户晓、深受喜爱,在国内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今后的三年里集团公司还将新开自营连锁店100家;打造出20家具有一定规模的高档次连锁销售旗舰店;在国内知名城市开拓销售网点;实现专业化网络销售;涉足金融、水产加工、早餐工程等行业,实现区域经济多元化发展。麦花集团新增的诸多项目亟待开发,对于有才华、有能力、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人们正是个绝佳的机会。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职业发展规划:

1、店员→见习店长→店长→连锁经营管理部/商超经营部/销售管理部管理人员(车队队长、物流库长、经理助理、网络销售)→销售系统中层管理→销售系统高层管理

2、实习班长→班长→值班主任助理→值班主任/品控管理/经营管理→生产系统中层管理→生产系统高层管理

应聘条件:

1、沟通表达能力强,思维活跃,富有创意,有较强理解领悟能力;

2、较强的分析能力、计划能力和组织能力,较强的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较强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学习新事物;

5、勤奋、踏实、能吃苦,抗压能力强;

6、做事认真负责,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

7、能适应在各个部门轮岗。

相关要求:

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开拓意识和团队精神;肯于吃苦,勇于奉献,责任心强;能够熟练操作电脑;适应能力强,能够在企业中找到归属感,能长期服务于公司。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辛相路3号

招聘邮箱:maihuahr@yeah.net

人力资源部电话:0411- 86734689            

传真:0411-84215016      


上一条:【上市公司】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郑州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