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专场】四川美都药业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07日 11:06  点击:[]

【12.13专场】四川美都药业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时间 2018-12-13 14:00:00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不限

生物工程_计划人数:不限

化学生物学_计划人数:不限

应用化学_计划人数:不限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不限

农业电气化_计划人数: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宣讲时间:12月13日 14:00-16:30

宣讲地点:逸夫楼学生就业指导综合报告厅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带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四川美都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高新技术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生产工厂位于重庆市,公司在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和武汉市设有4个销售分公司,公司正在筹建独立的药物研发中心。公司在2018年与重庆市华鼎现代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拟成立集团公司。

公司拥有国家1类肿瘤新药喜泊分的生产、经营、销售权。喜泊分是临床应用的光敏剂类抗癌药物,也是唯一CFDA批准用于肿瘤-PDT治疗的药物,是一种治疗多瘤种的新一代血卟啉衍生物,荣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科技发明奖、受一类新药保护和国家发明专利保护。

公司现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优秀的专家团队和人才发展战略。将通过不断引进知识化、专业化的高素质优秀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研发能力、管理水平和竞争实力,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成就员工发展和公司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

公司的每一位同事都被这一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使命凝聚在一起,大家携手并进,共同开拓美都的美好未来!欢迎和我们一起投入“改变癌症“的事业!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生产技术实习生(20人)

工作地点:重庆

工作职责

1、在生产技术部、设备动力部和质量管理部轮岗;

2、学习和参与工艺研究、自动化控制、设备技术、QA和QC等工作;

3、参与产品工艺改进、工艺规程审核,协助生产中工艺技术问题;

4、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职位要求:

1、专业要求:主要招聘生物系,药学,化学,制药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专业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生产设备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逻辑思维较好,学习能力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飘飘

联系电话:13550195291  028-60573801

联系邮箱:shipiaopiao@meidupharma.com

微信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66.jpg


上一条: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12.24截止】【事业单位】河南省平顶山高新区2018年12月公开招聘147名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