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晗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12月18日 17:55  点击:[]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成都晗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28日,注册资本1600万,坐落于天府花园水城金堂县-成阿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现代食品添加剂,魔芋粉研究、生产、销售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企业。

创新和发展是时时向前的。中国为人口大国,对食品品种要求多样化、品质和安全也相当重视,给我们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无时无刻的提醒着我们严把质量关。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并不断向“业界旗舰”的目标前进。

认真做事,诚实做人。这一段话是我们晗晨人工作态度和人生准则。全公司一起风雨兼程,提炼出“关心、关爱、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与“道以制器、和以育人”的公司文化核心。欢迎各界朋友和我们一同,用“道德”成就品质,以“和谐”创造价值,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岗位,特别优先提供专业就职岗位给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如下:

(一)、品控一人

1、性别:女性,年龄:30岁以下;

2、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食品生物、食品营养、食品分析等食品相关专业;

4、有较好的专业技术,能熟练运用食品分析设施设备,能独立完成常规分析实验;

5、持有专业技能证书者优先录用;

6、其他要求:能吃苦耐劳、踏实努力;

7、薪资标准:综合年薪50000-80000元;

8、福利待遇:社保+包吃住(小灶伙食、荤素齐全)+年终奖+年假+岗位股权分红+专业技能提升专项奖励;

9、岗位特点: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晋升空间大,待遇提升空间大,具有良好的发展平台,上班环境优越,住宿条件优越(电视、空调、网络齐备)。

(二)、生产质量监控及生产配料员一人

1、性别:男性,年龄:35以下;

2、学历:大学专科以上;

3、专业要求:食品相关专业;

4、有一定的专业技能,能熟练运用计量设备;

5、其他要求: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诚信品质;

6、薪资标准:综合年薪50000-80000元;

7、福利待遇:社保+包吃住(小灶伙食、荤素齐全)+年终奖+年假+岗位股权分红+专业技能提升专项奖励;

8、岗位特点: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晋升空间大,待遇提升空间大,具有良好的发展平台,上班环境优越,住宿条件优越(电视、空调、网络齐备)。

简历投递地址:

396000661@qq.com

应聘联系电话:139 8202 3709 张先生

应聘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止。

上一条:【世界500强】星巴克咖啡公司 下一条:【11.20专场】郑州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