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8日 17:49 作者:高晓倩 点击:[]

2月27日,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省委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以及学校重要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文主持。

会上,秦文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她谈到今年是本科教学评估年,也是攻坚“十四五”,建功“双一流”的关键年,年度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强党建、创一流、惠民生、保安全、促和谐”工作总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结合,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工作主线,把攻坚“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作为主攻方向,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任务,在促增长、强实力、抓基建、保民生上积极进取,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此外,回顾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分享了2024年十件的民生实事实施方案。

院长方正锋就近期学院工作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践行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工作部署,进一步改进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做好以下三点:一是锚定目标、狠抓落实,以高质量有特色有亮点为要求,统筹推荐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二是谋篇布局、齐抓共管,强化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把“深化改革、人才强院”的发展落到实处;三是开放创新、深入调研,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争取校内外办学资源。最后通报了实验基地建设及项目申报进度和情况。

学院副院长张清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2023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在2024年工作中,学院要抢抓机遇、凝心聚力、注重实效,围绕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为奋斗目标。

新的一年,食品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奋进姿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育家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雅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到食品学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