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新生军训火热开启

2017年09月12日 23:01 文/许映林 图/王紫莹 点击:[]

2017年9月11日,在如火的骄阳下,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六营)的大一新生整装出发,开启了为时一周的军训生活。

上午8时,六营全体人员准时到达训练场地。身着迷彩军训服的新生汇聚一处,化成一片绿洲。首先进行的是队列训练,当一道道指令——立正、稍息、坐下、蹲下……从教官的嘴里发出,他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尽管一部分同学的动作不够协调,稍显青涩,但他们仍振奋精神,努力训练。在这样的信念支撑下,他们用挺拔的身躯、昂扬的姿态,彰显着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各位同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恪守川农大校训,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努力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保证进校第一课的顺利进行。

为帮助新生抵抗酷暑的侵袭,食品学院狠抓后勤服务,为参与军训的新生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食品学院服务点的同学为新生们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同时还贴心的准备了藿香正气液,以预防高温天气中暑。

据悉,军训的目的在于帮助学生了解军事理论,磨练学生的意志,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强国防意识。

排版/肖惠匀

上一条:食品学院着力推进宣传工作 下一条:意大利佩鲁贾大学研究生Jessica到食品学院进行短期学习和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