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动员、精心组织,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拉开帷幕

2017年06月23日 16:44  点击:[]

2017年6月,食品学院以“勇于实践创新长才干.助力扶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正式拉开帷幕。食品学院在统筹学生社会实践过程中,依托专业、结合热点、精心设计,积极营造全员实践氛围,扎实推进社会实践工作。

为确保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食品学院成立筹备组、安全组、宣传组和总结组,四大小组各司其职,做到“四位一体”。除此之外,食品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动员大会、小班答疑会、团队培训会、方案设计大赛等“五会一赛”,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制定详细活动方案。

学院立足学科专业,继续扩展专业实践平台,连续八年组织参加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食品行业知名企业主办的“李锦记杯”、“康师傅杯”学生创新竞赛。在今年,学院还引入“萌番姬杯”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恒顺醋杯”全国校园新品创意大赛,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的社会实践科研创新平台。

在今年,学院还将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联动,加强社会实践宣传力度,提高活动的参与度和认知度,同时结合“逐梦计划”,贯彻实践育人理念,为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奠定良好开端。



上一条:第三届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国麻省大学邢宝山教授来食品学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