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五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06日 15:56  点击:[]

12月4日19时,食品学院第十五届专业知识技能大赛决赛在烘焙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教务处教务一科科长母桂琴,北京好利来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生产部经理赖加友,以及五位食品学院各专业系室老师担任专业评审,另有十位微博抽取的幸运同学担任大众评审。

本次大赛以面包为主题,历时两个月。比赛共收到500余份方案,经过层层筛选,共10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同学们将红酒、花朵、茶叶、海鲜等食材加入面包中,为评审及观众带来了色,香,味,形俱佳的面包。其中Blue Wheat团队以蓝色小麦面粉为原料,用蝶豆花汁和面,配以紫薯坚果内馅,经过两次发酵,在烤箱中的面包通过美拉德反应变色为评审带来了形色俱佳“陨石星空”面包,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决选出的面包在好利来的支持下还可进驻门店,让更多的人吃到美味健康的面包。

比赛最后,食品学院副院长张志清发言,总结了本次大赛中同学们学到的烘焙技能,号召同学们感受烘焙带来的快乐。

Blue Wheat团队的“陨石星空”面包荣获一等奖


Top-class-team团队带来的“海鲜面包”


卡乐芙团队带来的“每日系列面包”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食品学子在2017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