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食品-营养学会年会

2017年12月18日 10:48  点击:[]

2017年12月17日,由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食品•营养•绿色•创新”的2017年四川省食品与营养学术年会在四川科技馆国际学术厅举行。国内食品与营养学界知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院校学子、媒体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食品学院院长李诚教授、副院长秦文教授、教师蒲彪教授及部分学生参会。秦文被评为第八届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优秀会员,研究生付元芳提交的论文《阿拉伯木聚糖对高脂日粮诱导大鼠脂质代谢和肝脏损伤的影响》获评年会优秀论文。

同时召开的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秦文当选为副理事长,李诚当选为理事。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7年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