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17年12月25日 15:15 食品学院 点击:[]

12月21-24日,我院刘韫滔副教授参加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三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后简称青年委员会)。本次会议共有6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食品院校的年轻教师代表参加。

该会议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召开,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教授、东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江连洲教授分别为会议致辞,会议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副院长)艾连中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别就寒地食品资源生物活性成分研究;寒地食品资源加工技术及新产品开发;生物催化技术在寒地食品资源加工利用中的应用;寒地食品商品化加工技术及装备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很探讨。

最后,经青年委员会委员推荐,以及现场投票,选举共新产生第三届青年委员会委员22人,我校刘韫滔副教授当选第三届青年委员会委员。第三届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艾连中教授和第三届副主任委员赵黎明教授为新当选的第三届青年委员会委员颁发证书。


上一条:食品学院多形式、多层次学习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食品学院师生参加四川省食品-营养学会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