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28日 10:25 李美良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上午,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广州总部人力资源部总监吴桃生、经理吴少琼、钟丹妮等一行六人到食品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食品学院院长李诚、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张志清及各系室主任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并针对人才培养、实践基地的建设及今后产、学、研工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签订了“教学实践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选聘,王老吉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的培训事宜达成实质性合作。

据悉,本年度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教学中不断强化教学实践环节,认真遴选校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在原有基地基础上调整更换或新建,目前己经与华西新希望乳业、好利来华中公司、四川菊乐食品、中粮(成都)集团、梓州集团等大型企业建立了教学实习基地。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办“食载青春,有梦有你”元旦晚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