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食载青春,有梦有你”元旦晚会

2017年12月29日 16:34  点击:[]

12月27日晚,食品学院“食载青春,有梦有你”元旦晚会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莉,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清,学院师生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嘉宾共计1800余人齐聚一堂,喜迎元旦。

恰逢食品学院独立建院十年之际,食品人倾情力作,老师、同学全体动员,历时近百天,推出食品学院的首届晚会盛宴。

穹音流转,掌声不熄,各色乐器、各类乐曲,古典与现代相互交织,西洋与东方热烈碰撞,室内乐团与民乐团一曲冰火恋歌的合作,为晚会拉开了序幕;恰逢十九大召开之际,食工(教育)2017级2班带来了手语舞《国家》,舞动的指尖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爱;结伴而来的步伐,踩着音乐的节点,在全场的欢呼声中,班助们穿着17级小班为他们设计的服装款款而来,独具食品学院特色的“维密”大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食品学院的男神女神叶劲松、付婷婷老师,三教歌王苏赵老师代表食品学院的老师们为大家送来祝福,带来了《风吹麦浪》和《下定决心忘记》,引发阵阵欢呼;紧接着,跃动、触动、悸动,由电声乐团带来的《三十》点燃全场;我们曾经背对背拥抱,现在我们面对面微笑,“川农林俊杰”梁王壮和他的小伙伴方棋肩并肩为观众带来歌曲《背对背拥抱》;旋转、跳跃,学生GD舞社用青春洋溢的街舞《up and up》和《忍者起舞》点燃全场气氛;食工2017级1班全体同学奇思妙想,展示出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小品《奇妙电视机》,赢得了满堂喝彩;最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一曲《第一天》辞旧迎新,与全场互动,共同迎来食品学院新的一年。

食载青春,十载年华,作为食品学院的第一届元旦晚会,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晚会期间的微信微博互动超过四万条,毕业生校友也通过直播同步观看晚会,浓烈的“食品人”情结将历届学子凝聚在同一时刻。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举办2018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与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