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7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加工与综合利用分会学术年会

2017年12月04日 09:38 李美良 点击:[]

11月16日-19日,2017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加工与综合利用分会学术年会在杭州召开。我院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学科的李树红副教授、李美良副教授等2位教师及2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研究生饶承冬和白稚子分别做了题为“脯氨酸内肽酶的研究进展”和“草鱼Stefin克隆表达、纯化及活性特征鉴定”的报告,其中白稚子同学获得优秀论文奖。与会期间,我院师生与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北京水产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参会代表积极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水产会主办,由浙江工业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共同承办。水产加工行业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年会。本届学术年会以“一带一路”战略和“蓝色粮仓”安全为主题,分为水产品保鲜与冷链物流、水产品质量与安全控制、水产资源高值化与综合利用、水产品加工技术创新与设备开发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水产品加工产业升级发展方向,为水产品加工产业科技创新提供了科学参考。



上一条:食品学子在2017年康师傅校园创意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食品学院开展“食载峥嵘岁月,扎根一学一做”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