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8年03月10日 13:29 行政办 点击:[]

新学期伊始,本周二下午,学院在综合楼214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及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莉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及文件重要精神,加强学习,提高师生员工的思想素质,坚持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并就分管的学生工作作了新学期的布置和安排,强调本学期要加强学风、班风建设。

副院长秦文就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毕业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以及新学期工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副院长张志清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毕业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院长李诚分别就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专业建设、教师科研、学科建设全方位对我院新一年面临的形势和工作重点作了详细的分析和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重点指出,学校今年迎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抓专业档案、课程档案、试卷和毕业论文质量,提前部署和整理材料。要求全院教职工重视并全力配合该项工作的开展,顺利通过评估。最后通报了2018年开年来学院获得省科技厅项目支持的情况以及自然基金的申报要求。

上一条:食品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