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11:57 查尔斯 点击:[]

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食品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上午,我院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下午精心安排了万古红草坪万亩生态观光茶园春游活动。

在上午的趣味运动会中,我院代表队参加了40秒集体跳绳、排球投篮和运沙包投篮三个集体项目。队员们早早来到现场,积极热身准备,比赛中大家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努力取得好成绩。在运沙包投篮的比赛中,我院老师以44秒的好成绩取得了雅安校区第一名。

在下午的春游活动中,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春意盎然,生机勃勃。行走至美茶园绿道,崭新的道路连起一座座新村,沿途的梯形茶园像绵延的绿浪,缓缓延伸向远处,阳光下,是正在茶园间忙碌的茶农。新建的骑游道穿插其间,欣赏茶涌绿波的风光。大家经过3小时的集体骑游,深深感受“茶中有花、花在茶中、梯次开放、四季辉映”的茶乡美景,赏茶、赏景、玩水、拍照,美景和女职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女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与愉悦,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与情感,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更加提升了女教职工的活力,缓解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压力,使他们能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更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高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共享——食品学院联合法学院顺利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