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述职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8年03月19日 09:31 文/雷郅轩 彭月玲 点击:[]

3月16日晚7时30分食品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于十教B402室召开述职报告大会。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各小班班长、团支书,校学生会、兄弟学院学生会成员与会。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和青年先锋队分别进行了述职,各部门准备充分,汇报人将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交叉结合,汇报过程严谨又不失趣味,图文并茂的阐述了上学期部门工作以及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各部门汇报人在答辩过程中详细地回答了小班同学的问题,让小班同学对各部门工作职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报告会最后,食品学院团委孙也椒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先锋队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我院积极组织的各类活动,在同学中反响强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活动中加以改善。

此次述职报告大会旨在让学院同学深入了解我院各学生组织职能,并集中汇报展示了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先锋队半年来的工作成果。祝愿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高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共享——食品学院联合法学院顺利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