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优寝室 花落谁家

2018年03月21日 16:25 王沂雯 宋三多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创建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20日16时20分,食品学院自律部干事分别在五舍、十一舍、十二舍以及十三舍为获评2017-2018-1学期“十优寝室”的同学发放奖品,并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

自律部干事每周查寝一次并评分,经汇总统计后,五舍223、215寝;十一舍619、706寝;十三舍412、411、408寝;十二舍605、703、603、606、616寝获评2017-2018-1学期“十优寝室”。颁奖时,获奖同学都分外开心,不仅与自己精心装扮的寝室合影留念,而且纷纷表示,寝室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四年大学生活里的一个小家,良好的寝室环境,体现的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优良的生活风貌,不仅要珍惜、更要维护和建设好寝室;最后,获奖同学向自律部同学表达真诚的感谢。

“十优寝室”的评比,不仅增进了宿舍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

 


上一条:第一届“安琪酵母杯”大学生创新竞赛和2018年度“恒顺香醋杯”创意大赛校内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关闭